這個週末為什麼要特別介紹呢?
因為這是小張出生後第一次我們夫妻倆自己帶小張的週末,
?不懂這什麼意思對不對?

你沒看錯,雖然平日都是我自己帶小張,晚上張老大加入,
不過這八個多月以來週末不是回娘家、婆家,就是我爸媽,偶而我公婆會過來,讓老人家逗孫子,我跟老公也可以休息,或是放心去採買東西、改變家居等等,

想到這個週末我都快偷笑死了,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在當新手爸媽初期,家有長輩可以幫忙,尤其是我媽,對這個外孫真的是竭盡心力的付出照顧,讓我可以到了現在小張已經算是個"大嬰兒"的時候獨力接手不至於太手足無措。

8/21 星期六 

早上去了趟c*stco搬尿布,看到有mamaw*y特賣還順手買了件棉T,在那邊吃過中餐回家,等待我一個國小時期的好朋友腫腫來我家,
(自從上次去九族後)我們好久不見,見到她真的好開心哪!

IMG_4693.JPG  她還是小姐,我已經是阿桑了

聊著聊著,在我們家自己下廚

IMG_4711.JPG  腫腫說,沒想過有一天會看到我下廚煮魚的畫面XD
IMG_4714.JPG  邊張羅還可以搞自拍,
我這好姊妹目前待字閨中,非常賢慧,意者請洽詢^^”

IMG_4718.JPG  成果還像個樣子唄?
IMG_4721.JPG  真的好開心!腫腫妳要常常來找我喔!
(高鐵不能便宜一點嗎?從台中這樣來回居然要八百大洋)

8/22 星期日

上週看到朋友噗浪說有間美式brunch好好吃,想想就今早去吃多麼剛好!

於是IMG_4727.JPG
IMG_4726.JPG 
看得出來這張重點嗎?其實我是要拍背後一堆人在等店家開門

IMG_4729.JPG 
張老大一直碎碎唸:這一間最好是給我物超所值一點那麼多人排隊等!

10點開門,1020分全店坐滿滿,我想應該是網路介紹力量大,鬧哄哄,然後等好久,等了半個小時,火氣都上來了
IMG_4733.JPG  又!來了,這是張老大點的暑假特別牛排餐
IMG_4735.JPG  我的酪梨燻雞三明治

後來我想了半天,為什麼會點這個口味?嘆!居然是因為最近太常在噗浪討論小張的副食品,"酪梨",所以直覺就點了,

也難怪許多人介紹,這份Brunch真的很大耶!(上面那張張老大的手臂就是比例尺),吃到一半就飽了,進入慢慢吃模式,

開始研究,如果是非假日來,坐在整潔的店內看著窗外的綠景,又有無線網路及冷氣,的確是悠閒值得啊!

換我一直碎碎唸:店家的推薦Top10裡icecream~~icecreamicecream
結果服務生居然很巧的走過來問:請問牛排的副餐甜品想換成冰淇淋嗎?

哇哈!念力啊!我真是樂不可支
(應該是因為客人太多,現做手工甜點太麻煩,乾脆問客人換成冰淇淋比較快速吧)
IMG_4753.JPG  超級好吃的冰淇淋,很棒的結尾捏!

回到家後的下午,就平常生活的樣子,弄副食品、陪小張玩,

張老大上上週動了鼻竇炎手術,可是這兩三天似乎有復發跡象,週一要回診,所以今晚可以讓我在身邊兩個男人都睡了的情況下產生兩篇文章

呼!還是要強調真的很感謝我老媽,讓我過去每個週末都能休息喘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