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春恭喜恭喜!!

今年因為大張在除夕前兩天的上班日要到台南出差,於是順理成章提早在週末就把我們載下高雄了,
回到高雄透天才發現小張可以一口氣爬上四層樓,非常厲害  (之前沒機會讓小張這樣表現....什麼時候就會的啊)

[100.1.31]  大張上班,FB上約一約,怕孤twa出門去 (1Y2M4D)

大張學長家,他們有個10個月大的寶貝,讓兩小見個面。
領了第一個新春紅包...不過小張不太領情
DSC03283.JPG
 
這位妹妹是第一次有其他小人來拜訪(打擾?),大概平常太常被我帶著東串西串、各處遊樂,小張非常不怕羞樣就直攻人家家裡玩具區玩了起來,
由於小張這次的表現,倒是讓我應該省思,平常應該要適時告知讓小張知道"一起玩樂的對方也是個好朋友喔",不然相較真顯得沒禮貌啊啊啊.....otz

[100.2.1]  大張請假,去鳥松濕地走走,這是小張第一次自然地在戶外放膽走路探險 (1Y2M5D)

IMAG0002.jpg IMAG0069.jpg IMAG0126.jpg 

IMAG0088.jpg 
正在我陶醉在父子倆溫馨的親情中,沒多久大張果然沒有耐性了...
IMAG0101.jpg 

不過小張漸漸讓我感覺到一歲兒的自我意識出現了
IMAG0097.jpg 
小張爬了好多個月才開始走,所以我覺得他一會走就很穩了,
當然偶爾還是會跌倒。IMAG0099.jpg
高雄的天氣好好啊!26度

[100.2.2 除夕夜]  (1Y2M5D)

領叔叔的紅包囉!
DSC03365.JPG 
領阿嬤的紅包DSC03390.JPG 

小張從小就視錢財如糞土,這可怎麼辦?爸媽晚年還要靠你耶...DSC03406.JPGDSC03479.JPGDSC03736.JPG 
(初一-到小張乾舅舅家拜年)(初二-回我婆婆的娘家萬 巒)(初三-回我老媽的娘家竹 山)

說到這個紅包,外婆所包真是標準的"一夫當關,萬夫莫敵",
不過高雄阿嬤可是幫小張準備了份超讚新春禮物---親手縫製之吊帶褲兩件!!
DSC03422.JPG DSC03518.JPG
除了吊帶褲超棒外,小張脖子上那個口水巾/領巾 也是造型大加分的關鍵哩!
便宜有好貨,40元/件,還可以綁在頭上呢!難怪引發媽寶團一致瘋狂團購阿^_^

算算這是我在張家第三年過年了,回顧第一個過年記錄

=============

 補充遊記】 還記得過年前一週,有好幾天都是大好晴天嗎?

星期三我們媽寶團臨時幾個人一約,就去清大的梅園賞梅野餐  (1Y2M當天)
(老天爺啊!回想起來真是浪漫開心到不行,大家怎麼那麼幸福啊~~~~~)
DSC02863.JPGDSC02993.JPG
DSC03090.JPGDSC03116.JPG
DSC03163.JPGDSC03185.JPG

DSC03040.JPGDSC03042.JPG
這次是小張第一次在戶外走路喔..只有小小幾步,
另一雙shooshoos的首次亮相哦! (看來是太大了,暫時先收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