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轉載至壹週刊專欄=何謂PG?】
PG是play group的縮寫,就是一群家庭自組的學齡前幼兒遊戲團體,這樣的概念約在五六年前引進至台灣,通常學齡前幼兒若沒上幼稚園,就是由家長自行照顧,但因現今多為小家庭,孩子生得少,PG正可為沒上幼稚園的幼兒們提供團體互動的環境,父母親也能有交流管道,加上網路發達,家長們夠過網路組成PG,聯繫與交流也更加熱絡。
=============================================================
網路上加入越來越多社團以後,得知PG地點的資訊也越來越多樣化,
然後我看到了一個非常特殊的體驗活動 ------ 竹北德國Miele家電館。
據說,可以帶家裡的衣服去試洗他們的洗衣機、只要帶食材去他們就會幫妳煮好讓你們大快朵頤、餐後會送上他們咖啡機泡的咖啡招待。。。
然後是免費的
聽起來很爽啊!馬上揪團來去!

稱的上適合帶小孩去的PG,當然是順便可以教教小孩電器名稱
DSC04310.JPG→洗衣機裡正洗著我家的兩條毯子XDDD

DSC04304.JPG 這位就是店長,也就是今日的大廚

全系列的廚房家電作示範→ 那面展示的牆面裡躲著隱藏式烤箱、蒸籠、咖啡機、冰箱‧‧‧
DSC04308.JPG
DSC04316.JPG
可以定溫、又可以一次蒸好多樣菜色,感覺在廚房內只要備好料,按按開關就能上菜

DSC04322.JPG 傳說中每次都會招待體驗團的蒸蛋---像布丁一樣,超好吃!

DSC04324.JPG其中一位媽媽準備的紅甘魚

DSC04326.JPG上菜了!燈燈迫不及待

DSC04327.JPG 
這個讚!某媽媽帶南瓜,我帶肉,結果店長自己搭配的組合---叫它"粉蒸金瓜"吧!

DSC04335.JPG 餐後咖啡來了!

來這邊之所以媽媽們可以很愉快就是因為場地很寬敞,小朋友自己玩得很high又很安全,
DSC04339.JPG
光研究外面飛來的蝴蝶就樂個老半天

啊!吃飽喝足後,我的毯子也洗好了!我的媽啊~~~
柔舒毯從"灰藍色"變回純正的天空藍,另一毯子也從淡灰色變回白色了!!!
重點是,我不是帶髒的毯子過去的喔!我是已經有洗過(不乾淨)然後收起來的毯子喔!
店長解釋,因為他們的洗衣機有定溫,設定在40-50度間,可以將髒汙洗的很乾淨。
我超後悔沒有拍『清洗前、清洗後』的對照啊!

於是我非常樂不可支的準備離開,而中餐沒吃完的還讓我打包回去當晚餐,
讚!有吃又有拿

不知道外縣市有沒有,不過竹北館都可以打電話預約平常日,一天可以接待最多四組媽寶,
根據我打電話跟他們預約的感覺,他們也知道辦活動當下不可能有人立刻購買(商品所費不貲),
我想他們的策略就是打響知名度+推薦口碑+試用好用的印象啦!→ 押寶假如大家有一天成了真貴婦,就會心甘情願花大錢購買他們家的商品囉!:D

DSC04356.JPG 德國Miele家電體驗,大成功!

 

++++++++++++++++++++++++++++++++++++++++++++++++++++++++++++++++++++

版主後記: 
最近有媽寶跟我說,他們現在招待體驗時間改了,改成從下午兩點開始,這樣就沒辦法像我們這樣PG吃中餐了!
(謎之聲:不知道我們媽寶是非常能屈能伸的嗎?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