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沮喪抱怨文---

我覺得我有一個可愛的兒子,也有一個表現良好的老公,但我還是不開心。

每天做著差不多的事,可是這些差不多的每項雜事都花好多時間,

這就是人家說的:養一個小孩學習的,就是耐心、耐心、耐心‧‧‧

 

以前覺得帶小孩最麻煩的就是把屎把尿,做月子的時候覺得最辛苦的就是追奶跟擠奶,這幾天的心得是這些都還是容易的,

怎麼讓母奶平順的灌進小張拒絕的嘴裡、怎樣努力拍打嗝不要讓奶溢出來太多、怎樣跟小張在安靜的家裡做充分的互動、怎樣讓小張被訓練到遵循固定的生活作息‧‧‧

這些是我最近在做的事。

而自己需要吃飽的胃、自己也要多喝湯水才能維持乳汁分泌、還有家事及清潔的處理、以及洗衣洗奶瓶這些必要的事,只能趁著小張發呆或是小憩或是還沒哭得很大聲的片刻時間來做。

 

每天都好期待張老大晚上快快回到家喔!我可以將小張丟給他換他"享受天倫之樂",

上個禮拜老公處尾牙,當我在電話裡發現老大要很晚才會到家,小張又在推車上哇哇大哭的時候,突然我的眼淚撲簌簌也掉下來,

好不喜歡這樣好累又好孤單的生活啊!

 

有時候跟其他的朋友聊天,新手媽媽大家都經過這個過程,可是大家咬著牙都忍下來,

我想我應該是打從心底覺得自己在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就當媽,所以沒辦法愉快的接受現在這樣的生活,

即使我兒子真的很可愛,老公也很努力配合我聽我的抱怨。

 

暫時讓我在自己的這個窩抱怨一下巴!真需要抒口氣,各位朋友有空的話請盡量來陪我吧!最近好悶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t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