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長一段時間記錄燈燈都用FB,不過突然深感假以時日就會被時間軸拉走到無影無蹤~還是趕緊拉回來部落格當作備份紀錄^^

2012/9/30
470613_362836683797527_1087375636_o
我們可以出航囉!

還沒出遊前就遇到颱風,同行者跟我感冒+腰拉到+眼睛痛+肚子痛...一上船,發現我們住在最船尾...囧"

上帝啊!~請保守我們出海後如有神助,一切一切的安排都健康平安快樂~~~

各位,請容許我38一下,萬一我遇到船難,這就是我最後一po了,感謝各位在我的生命旅途中成為我的朋友,我很開心一路成長有各位的陪伴,如果還有什麽要說,就是請各位常跟我爸媽聯絡..陪伴..安慰他們哦~~XDDD

2012/10/11
小子昨晚突然跑來對著我唱歌,歪打正著的勇奪全世界第二位祝賀我生日的頭銜
----------------------------------------------------------
DSC_0139
一團混亂 各玩各的 太好笑了!XDD --自組幼幼足球隊

2012/10/16
今早燈燈早餐吃一半後就喊肚子痛,一問哪裡痛?很明確指腹部(腸子的部分)
後來早上農場親土、中餐(板條)、回家後都說還是痛的,但活動力非常好,一般無異,晚上特地煮稀飯,簡單混入鱈魚及海苔醬,燈燈覺得很好吃,一直吃一直吃,直到突然驚覺肚痛才唉唉叫,這下子竟然痛到不怕醫生了,第一次看醫生表現那麼配合,從沒吃過藥的他竟還喊著要吃藥...@@

我家附近的游某醫生說,燈燈腸胃發炎,可是我是想他沒吐沒拉,反倒他昨天各餐都大吃大喝囫圇吞棗,今天又排的不多,真希望只是因此造成的單純腸胃不適啊....
希望他明天就恢復正常了......

---------------------------------------------------------
PhotoGrid_1350381234521

今天媽寶團們去天一農場親土種草莓,很不錯的體驗耶!再次覺得在新竹當媽真幸福,農場的年度例行種植計劃也能讓媽寶們親自體驗,燈燈今天肚子痛一天,但表現沒有太失控,我們除了在農場裡種植下的草莓有編號、還種了兩個盆栽回家,離開前還做拓印零錢包,真是非常有趣哪!
期待農場裡草莓盛開時再召集所有參與的媽寶們再次齊聚共享成果,一定超棒的!
也希望帶回來的盆栽12月就能結果有草莓可吃囉!

2012/10/18
剛剛看故事書"地下一百層樓的家",
燈:媽媽,牠(蟬的幼蟲)在喝什麼飲料?
twa(一見是紫色):嗯..葡萄汁吧?
燈:媽媽,我們上次有在哪裡喝葡萄汁?
twa:外婆家吧?
燈:是 "阿苗"

@@!....燈燈竟然記得,在阿苗家喝的葡萄汁耶...可是..應該已經是半年前的事了吧?

燈燈繼續說:還有加奇異果哦!...
XDD

---------------------------------------------------------------------------
254642_4371934790340_1926898849_n
哼!這是我養出來的好兒子(臭兒子)嗎?

剩的兩根香蕉傍晚被燈燈吃掉一根,跟燈燈說剩下的爸爸媽媽會一起吃掉哦!
燈燈說:那媽媽吃上面的,爸爸吃下面的。
我:好啊!

結果,晚上燈燈一直說,上面、媽媽吃上面、、、
指這裡....上面.......囧"!.............

2012/10/20
一直以來很習慣,但上次乾哥來我娘家,說現在竟還有樓梯間保留著這些,真是見證往日軌迹啊!^^
DSC_2771

2012/10/23
664672_371464206268108_1184480525_o
大張怎麼會找到那麼可愛的圖案呀!!!下週三的萬聖節媽寶討糖趴,就用這些南瓜佈置在衣服上吧!

因為兩天內報名人數就衝到125人,於是分兩團去討糖搗蛋,人數龐大,據說當天還會有記者來拍攝唷...媽媽們紛紛說:要趕緊去預約做臉了。哈!

2012/10/31

PhotoGrid_1351692918454
這是我這輩子至今玩過最好玩的萬聖節!

新竹宅媽團辦的"不給糖就搗蛋",真的是大手牽小手浩浩蕩蕩的上街,共有大概130位媽寶精心打扮參加了本次活動~

沿途討糖店家包括警察局->消防局->美華泰->新竹牧場麵包店->美奶滋麵包店->義美中正店->小林煎餅中正店->蘿蔓洋菓子->GIORDANO服飾店->東門城內(發小禮物)
(活動及糖果都是主辦馬麻先跟店家run好行程、提前準備的,真的超有心!這無價記憶讓我感激不已呢!)

130位啊~幾乎是到了一站,該店就癱瘓掉:PP...XDDD~
今晚真是愉快至極~超級厲害!超級好玩!超級豐富!...期待今天來拍攝的記者大哥播出的畫面啦!哈哈~

2012/11/1
DSC_3065

教練今天應該比較有成就感了....-在 自組幼幼足球隊
---------------------------------------------------------------
PhotoGrid_1351773659622
今早收到哥
補寄來的製作完成的生日禮物----麗星郵輪之旅相片書,還有這年頭難得一見的生日卡片!(雖然也遲到好一陣了吧!都已經從天秤座變成天蠍座啦,哈!)
一翻開就覺得旅程的快樂感通通都回來了!還是覺得超高興的!
質感好棒!超愛的!很滿意!拍個幾張分享一下,
嘿嘿!謝謝哥啦!再來預約明年的一起出國吧!^^

2012/11/5
最近,突然有些親友開始分享這篇文章。
說實在,我帶小孩的第一年,很有這篇文章的辛酸感,不過自從開始多采多姿的PG後,漸漸覺得雖然每天生活還是挺累人的,但是想去哪就去哪,不用面對長官評鑑、客戶要求、同事勾心鬥角,其實是越來越覺得蠻開心的。

不過也不用真的覺得我有多爽啦!充其量只能算是苦盡甘來,就像職場上的老鳥也會越來越夠力(能混?XD)一樣的感覺。
還在頭一年的全職媽媽們,加油!
http://blog.bopeep.com.tw/post/35610139179

2012/11/19
PhotoGrid_1353321629648
今天是個大日子!因為燈燈跟他長住美國的指腹為婚媳婦兒恩恩終於第一次見面了!

燈燈超疼恩恩的,恩恩也傻不啷噹的跟在燈燈身後,默想著未來兒子疼愛老婆、媳婦尊重兒子,多麼美好的畫面...

哈...好啦!我想太遠去了,畢竟再下次見面也要幾年後了,今天要分手的時候,想著好友將要回美國,內心真捨不得,不過兩人又同時想到這次她的亞洲探親之旅,隻身抽了八天跟我去張家界玩,算起來我見到她的時間比起她父母家人都多,就覺得真是竊喜,也沒啥好抱怨的,噗~

玨兒、還有媳婦兒恩恩,期待下次再見囉!!^^

2012/11/22
阿玨離台前一夜,聊天分享照片開心狂笑到飆淚,如果人生都是那麼美好的事情就好了啊。

可惜明早,還是要面對燈燈,面對這兩天在教養準則上彷彿父子騎驢的失衡感。令人沮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