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320_10200752009436396_1417135114_o(一次拿到那麼多張卡好得意...)
日期:102.5.27
團購的卷就快到期,去之前打過許多次電話詢問預約人數,擇定5/27,Go!

當天進場前燈燈已經特別強調:我要先去當警察!
進場,衝衝衝衝衝衝.....(到警察局前先經過一家牙醫,順道問燈燈等下來玩牙醫好嗎?他說ok..立馬決定第二項行業)

第一關 警察局
DSC08193(所有的小朋友都發一頂防塵帽..帶職業帽的時候都用得到,好貼心
DSC08204還會出來巡邏哦!DSC08213找找看壞人有沒有在車底下?

當天其實我們是有跟認識的朋友約好一起去的,不過一路一起玩幾乎不太可能,燈燈在玩警察行業的時候,涵涵正在跟芭比娃娃玩妝扮的遊戲^^,不過我們很快約好,第二關就一起去牙醫吧!

第二關 牙醫診所
DSC08238
基本上我是希望大姐姐可以趁機灌溉一些潔牙知識....寓教於樂咩~

第三關 消防隊員
新竹媽寶團曾辦過真正的消防隊參訪(經典記錄請見此),不過這關在babyboss裡也是熱門職業當然也不能錯過...
DSC08253DSC08259O-E-O-E消防車值勤囉!
DSC08266 滅火中!還有一半的人輪流拿著"危險 請勿靠近"的黃色警示條,非常真實。

孩子在裡頭玩的時候,媽媽可不輕鬆哪,要趕緊從場次表中規劃接下來整天想體驗行業的順序,涵媽說他們之前來因為館內人數太多,幾乎無法照著計畫,幸好我們去的當天人數少,算是非常順利,不過像燈燈指定要玩的冰淇淋因為場次少,的確還是需要花上3.40分鐘來排隊,而且我們已經是最後的名額了!幸好那時間排隊還可以偷渡吃個中餐....
本人的場次表被畫得密密麻麻,因為我排了三條進攻路線....

第四關 冰淇淋銷售員
DSC08299 在排隊的時候就覺得這模樣好可愛哦^^
DSC08318
原來是賣給媽媽啊...這冰淇淋是真的可以吃的唷~
可以吃冰很吸引小朋友,不過讓小小孩等待大家輪流挖冰實在太久了..燈燈一直想出來吃,幸好人少,工作人員安撫反應很快。

第五關 太空人
吃完冰後突然發現這有名額,就進去玩了..XD
DSC08320
DSC08336
燈燈覺得這項是較無趣的,不過穿上衣服還是蠻有特色的!裡頭也很像真正的太空地面凹凸不平呢

第六關 急診室急救員
DSC08348
DSC08357救護車出動囉!
DSC08364有個假小人在路上佯裝受傷
每個小朋友都有被安排一項任務,燈燈就是攜帶抬擔架中間的保護帶
DSC08372非常認真.....

第七關 保全員
這關是我跟燈燈回家後都覺得最念念不忘的一關!因為帶隊的大哥哥真是太風趣了!將大小孩都逗得樂陶陶的~
DSC08414
這個時候...小隊長正在跟小隊員們說秘密...等會兒要去運鈔哦...千萬不能告訴別人哦....(燈燈非常配合XDD)
DSC08417準備要出發囉!
DSC08426銀行到了!先看看有沒有可疑的人...
DSC08430
..準備運出鈔票囉!...喂..累了嗎大家都趁機躺下來休息是怎樣..(大笑)
DSC08434護著鈔票出來囉....
DSC08437
叭噗隊長叮嚀:看到不認識的人要說什麼?說"耶(^^Y)"嗎?不是哦...是要說:"請離開!"

安插一段影片:


叭噗隊長最後開玩笑請一位自願家長扮演搶匪,結果小小年紀的燈燈一馬當先,衝下來護住鈔票,大聲喊:請離開!!(伸出手掌制止貌)
這段我每看必笑,燈燈玩得超投入的!:D

第八關 牛奶牧場
接下來本來想去旅館服務員,結果中途燈燈說要擠牛奶
DSC08470
輪流擠奶跟刷牛身體洗澡,這..很酷耶...因為明明是假牛,但是真的擠得出奶....當月好像遇到什麼牛奶節的,每個小朋友除了薪水外還發一瓶保久乳哦!

第九關 航空公司機師
DSC08493機長要上飛機了!
DSC08503
值勤的時候,家長只能透過螢幕看他們上班的情況,下機後我們就直接參加下一場的空服員體驗....

第十關 航空公司空服員
DSC08518
飛機上不能拍照(飛機上不能用3C用品咩),不過空服員的家長可以有一張登機證,讓在飛機上的小小空服員服務我們哦!^0^
DSC08529

第十一關 建築工地
會選這個只是因為,它最後一場的時間比較晚....
DSC08555DSC08569 輪流貼壁磚、貼地磚、推水泥...

DSC08575
今天來babyboss真是選對了,完全沒有團體預約,一次搞定11種行業,而且都是熱門項目,五歲前似乎不用再來了,用團購票價一大一小600元很值得,整顆充滿的相機電池拍到耗盡,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