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件小事,不過我還是想記錄

=========龜毛個性周身遍佈 之 本週行程峰迴路轉=============

自從小張爬行沒多久就站立起來,我每天都擔心小張會不會來不及參加寶寶爬行比賽就會走了?(煩惱真多)

8/26與一位遠嫁國外的好友在她回法國前相約台北,不過這週六幫小張報名了真X美藥局爬行比賽,理所當然週末要回來竹北,沒想到社區前幾天公佈30號(週一)要大消毒,警衛&鄰居說先前的經驗將會很嗆鼻,要我帶著小張外出(避難??),

噹噹噹噹....那麼這週的行程眼看不太好喬定,
26號上台北→28號回竹北→30號回台北→當天又回竹北,好像有點白痴...

還是30號待在竹北就好?→不行啦萬一白天冷氣一開公共區域的毒氣跑進家裡怎麼辦?不然誰家能讓我躲一天啊?

所以要一路待在台北?嗚嗚嗚那我的爬行比賽呢?><....我查過了除了九月的丁*藥局(還沒公布時程也不一定報得到)以外,就要等10/2的麗*房寶寶運動會,到時候萬一小張會走了就不能比了

一整個猶豫啊~~

我來回問了張老大跟twa的娘大概50次(來人啊!榔頭拿來!!),最後他倆都傾向我們一路待在台北,週末張老大北上會合,又省錢又省體力。

我天秤座的個性上身(呃...好我承認是隨便拉個藉口),
twa的娘跟張老大都說:不急著這次爬爬比賽啦!這些沒那麼重要~
可是,可是真的要這樣嗎?我一直覺得小孩成長的過程是一路向前,如果在每段時間能留下一些專屬的特殊回憶不是很好嗎?

雖然最後在週五決定就待台北,搞屁twa還是在電話裡跟藥局答覆說:明天會參加喔!
因為真的很猶豫啊~~~

噗浪上寫了決定後,大俠夫人回覆好可惜,繞去聰明頭網誌內看看....越看越覺得好想讓小張去創造屬於他的爬行比賽故事喔..........

最關鍵的一點是,28號本日當天一早我還在賴床著,突然聽到爸說一句:呦!小張現在爬得很好耶!

我立刻跳起來,腦中"此時不比更待何時啊?"的念頭爆衝,
「我要回竹北啦!」我嚷嚷著。

張老大完全不想理會我了:「妳真的很煩捏!」

不管不管不管,張老大你不是鼻子不舒服嗎?不要來我娘家吹冷氣了,我回去!!===============================================================

整個上午小張的小睡因為我臨時決定出發而只有半小時,剛回到家又拖著睡眼惺忪的精神狀態ㄍㄧㄥ著玩,害我內心有點忐忑...

嘿咻嘿咻~出發囉!
IMG_5063.JPG

3.jpg
到了會場點完名後開始捉對廝殺 比賽,很多小朋友從頭到尾都坐在起點,還有A媽媽拿出奶瓶結果B寶寶爬過來搶....各式各樣的情況讓twa媽笑到飆淚,這時尚未上場的小張在旁邊評估敵情(大誤!)^^"

輪到小張比賽開始~~~
1.jpg
2.jpg 
哇哈!這時候我們"不小心"的戰略奏效了
(先由目前小張普通喜歡的張老大抱著,讓小張最喜歡的外婆在終點線等著,因為如果一開始就由外婆抱著,那麼一開賽放下小張他就會大哭想說為什麼要放下我??...的不願意前進)

嘖嘖..小張一見到最愛的外婆在前方就眉開眼笑的爬來,一晃眼就到眼前,只差一步碰到終點牆壁,我卻發現我媽怎麼不知道要把他抱起來啊???(主持人說抱得到就算)

時間秒秒過去,我激動的大聲在後面叫:快抱啊快抱啊!!! 

(就在這樣的混亂中拖了八秒,抱起來那一剎那  ===錄影中斷===)


小張被我媽抱起來後祖孫倆都非常開心,小張狂親外婆好久~~~
(結果沒錄到這段經典的大心畫面==; 好遺憾.........................)

「20秒!」大會宣布。

頒獎時間。
IMG_5079.JPG
得到第四名,2-4名的獎品都是噓噓小馬桶,太好了!以後會用到。第一名是小推車,根據我的錄影秒數如果我們一開始就抱起來就是冠軍啦!
小張比賽完立刻一副:"沒有我的事啦!"貌的放心熟睡,

回家後拆開小張賺到的獎品---
IMG_5111.JPG

依照慣例,小張研究之後咕咕鴨還是變成了......
IMG_5108.JPG ---固齒器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