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很巧,某天在bbh網頁上看到一個媽媽分享一個新開幕的場地蠻乾淨,當天居然就在我常去的連結網站裡看到館方留言邀約新竹媽媽去試玩,我於是興起邀約小張同在竹北的表兄弟姊妹們一同出遊去的念頭,不囉嗦,預約好時間立即出發~

想像中以為是一棟獨立的房子所建造的城堡,結果第一眼看還真傻眼,是在一排房子裡某一棟的一樓@@
不過一進入裡頭,一區一區的可以讓家裡空間不大、玩具不多的媽媽們很輕鬆,
小寶貝們會自己找喜歡的玩具玩得不亦樂乎~

小張一開始就在媽媽的好背背懷裡睡著,所以我們來看看帆姊姊、昕哥哥、跟翊姊姊在玩什麼~
IMG_1092.JPG IMG_1105.JPG IMG_1118.JPG IMG_1127.JPG IMG_1149.JPG IMG_1121.JPG

 等小張醒來,我把他放在五顏六色的地墊上,結果......
IMG_1176.JPG 
我很訝異,這是他第一次自己會坐!!!
(小張人生筆記:是在火車快飛親子館裡...)

以為玩到這邊就結束了,結果,館方人員跟我說接下來有唱遊~
小張不能加入,但是在旁邊桌子上聽童謠聽得挺高興
IMG_1192.jpg 

補充對我來說館方的人員服務是有加分的,這位抱著小張的和藹叔叔....是老闆本人的樣子~呵呵
IMG_1214.JPG 

※ 連結網頁:
火車快飛親子館 官方網頁 → 今天是開幕第10天
帆媽咪寫的心得分享 有非常詳細的介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