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聽朋友青分享,她老公花了一千二做了一本相片書當女兒三歲的紀念禮物,很滿意。問了一下哪一家呢?哦~Photolife....立刻上網查查,什麼?此刻竟然剛好在Groupon團購網有活動!!!
看看這個方案---尺寸19X26,內心稍稍盤算,哇!很大!$588,好像還算便宜,趕緊訂購一本。
不過其實燈燈從小的照片,我都有挑精華洗出的習慣,再做一本相片書好像有點多餘?還是大張聰明:不然送一本給妳爸媽啊!
啊對耶!立刻彈指!最疼燈燈的就是外公外婆了,而且因為爸媽老是念說相片洗太多很難留存,幾乎都沒有給他們相片,做本書給他們真是個非常好的提議耶!

有了這個目標,趕緊來選照片.....當晚選照片就選到半夜兩點多,挑了兩百多張..聽說相片書才40頁@@..
從買了這個方案,一直到做好,花了我整整三個禮拜,畢竟我也只能趁著夜深人靜時才有辦法做這些排版的事。
也非常感謝Photolife體諒我在網站上的留言,以急件處理讓我能來的及在這次回台北前收到!
讓我們來看看成果....豐富的家庭生活、以及窮盡我畢生的排版功力,編排設計的相片書~~~

封面與封底
DSC_1634 DSC_1658

 其中內頁~
DSC_1635 DSC_1636 
DSC_1637 DSC_1638 
DSC_1639 DSC_1640 DSC_1641 DSC_1643 DSC_1644 DSC_1645 
DSC_1648 DSC_1649 
DSC_1650 
DSC_1652 DSC_1654 DSC_1655 
DSC_1657 

<前言>
前言我忘了拍照,這本就帶回娘家送我爹娘了,不過大致是幾個階段我對燈燈說的話以及期許,
在編寫的當時還發生了好笑的事:(9/12)
我:大張,給你個任務哦~ 因為我幫燈燈編的相片書要寫序啊,那你要寫100個字給燈燈的話嘿!
張:...喔!那你就寫34遍的"我愛你"吧!言簡意賅。
我:喂喂~你這偏心的傢伙,那要是要你用三個字寫對我的話,你要寫什麼啊?

就在我跟大張的定格之際,燈燈突然撲上來大喊:寫~對不起!~~~~~
XDDDDDDDDDDDDDDDDDDDDDD

==================================================

總結嘛....其實我剛看到成品的時候,是有一點點不太滿意的,乍看第一眼整本的色澤偏綠,每頁顏色印出來也有點過深....大概是已經習慣平常洗照片出來,拿到成品都會被加上柔焦吧!哈哈~
這本就整體顏色偏深,幸好我製作前先爬過前輩文章,許多照片亮度已經調亮過,不然想必更加想哭...囧!

不過以CP值來說是還是不錯啦!服務及速度也很滿意,加分不少,
重點是燈燈的外公外婆很滿意哦(我老爸還猜了多出好幾倍的價錢...嘿嘿嘿....)
這對我來說一切都值得囉~~謝謝photo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