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了上篇抱怨文兩天後,就一直很想發一篇平衡文,說說全職媽媽的樂趣

(看倌們:喂!妳這媽媽轉變得也太快了吧?)

最近看著小寶寶,越來越能體會什麼叫做"小孩的成長只有一次",有時候在家裡看到小張"哇!他會這個了,哇!他會那個了"就覺得好好玩,

張老大白天都在工作,就讓我來做個記錄好了~

自從在某天小張可以睡過夜(噓~低調低調)以後,小喜悅的我多了一項任務就是白天要好好的不讓小張不小心睡著,

我們白天睡醒後會做啥呢?

1.健力架
IMG_0984.JPG  
這是第一次玩,努力踢踢、踢踢!

2.費雪安撫搖椅
IMG_1076.JPG  
搖搖搖~

3.賽貝克推車
IMG_1091-1.jpg 我把小張帶出門了,用這個裝備...XD
其實它是個防雨罩,但是我拿來擋風、以及鄰居婆媽們的口沫橫飛(啊..我剛剛說了什麼嗎??)

我第一次把小張帶出門的時候,推著這台推車在樓下遇到警衛大哥打招呼時感覺自己真像個貴婦,
結果當我推到目的地頂好超市,發現小張呈現眼神呆滯狀...嚇得我魂飛魄散,想著天哪該不會是路上顛簸,小腦袋被震壞了吧?
立刻一手把小張抱起,一手推推車,就這麼七葷八素的回家,經過lobby的時候,警衛還看著狼狽不堪的我說:ㄟ..怎麼會這樣咧

還好遇到一個鄰居太太說:唉呀!小孩子想睡了啦!
果然,一回到家小張就睡熟了.... 厚!><"

當然光靠我來充實時間是沒辦法的,所以我需要諸親朋好友盡量來我這兒幫我逗弄小張,
IMG_0731.JPG IMG_1035.JPG

另外呢!由於全職媽媽白天陪著小張累得不得了,所以晚上張老大回來就是爸爸大展身手的時間了
IMG_1084.JPG
這是睡前大張幫小張按摩肚子,然後繼續要把睡前的奶灌進小張肚裡讓他能一覺到天亮...
看!多麼父子溫馨的畫面啊!好感人啊!張老大以後就繼續做吧~加油喔~
(一旁twa:喔耶~涼啦涼啦~~)

有一天,睡著睡著,我們發現小張竟然睡到歪一邊
IMG_1172.JPG 
還有他第一次在我面前把棉被全部踢光光
IMG_1085.JPG
呼呼,腿部越來越有力了,要繼續更加努力成長喔!

下一步是手部也要成長開始靈活了吧?我們就開始以能夠好好玩樂蘇菲為目標吧!
IMG_0997.JPG 

各位有沒有覺得,這個媽媽也太忙碌了吧?還能記得一直拍照是怎樣??
哈!沒辦法(兩手攤),因為小張一看鏡頭就不笑了,為了努力幫他留下記錄,目前拍了有上千張照片啦


※2.21更新,因為今天我們在家吃水果,結果我一轉頭.....
IMG_1367.JPG 
 !!!這位外婆....你..你....你在幹嘛啦!!!

是的,我們家小張,居然在兩個月又25天的時候,嘗了棗子的味道了...

(twa媽:啊上一次他也有舔了蘋果啊!
twa:瞎! )...唉!算了,反正只是舔舔,不合的小張應該會自己拉掉吧...= =


新年到了,我們小張也要向各位叔叔阿姨拜年啦
IMG_1216-1.jpg  

祝各位叔叔阿姨~恭喜發財!虎年行大運哦~
IMG_11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