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先是看到宅媽幫幫主的部落格,才知道有這樣一間庇護工場設在南寮,
接受捐贈不需要的物資經由整理,我們只要花少少的錢就可以將喜歡的東西帶回家,又可以幫助遲緩兒,何樂而不為呢!

【第一次撈寶記】
心想似乎可以找個時間來去挖寶,po訊息到我們
媽寶團後,一個朋友前往探路一馬當先,
花不到五百買回了啟思的認知小
百科、褲襪、積木、配對書、防水畫畫衣、塔模、一大塊漂亮的布、一台會動會唱的汽車總動員拖線車,
回來對我們讚不絕口,這下子我更加心動,隔天也跟朋友相約去了。

正當我走走看看,心想相隔一天而已,好貨應該被挑走啦!突然看到燈燈推著一輛車走過來了,嘴裡說著:"積木、積木、燈燈玩積木"....
DSC_0531 
我一瞥!哇塞真是驚為天人!燈燈你撈到寶啦你.....

旁邊的衛生紙當作比例尺,這個玩具車超大的!有輪子可以讓小人當手推車推來跑去,
蓋子上有孔可當積木推疊桌,裡頭積木非常新有205個,而且有一半是貴得不得了的樂高牌XD,
居然只要200元全部連車帶回家~
天哪!真的非常非常超值! (樂)

這樣一邊買東西一邊可以做公益的感覺真好!!
店家說過幾天會再清出一區"兒童區",據說倉庫有多到爆的東西跟玩具會再拿出來~
回到家立刻上網宣傳,桃竹地區的媽媽們,如果方便想捐贈家中不需要的東西來做愛心請盡量共襄盛舉吧~^^

【第二、三次撈寶記】
沒有買到物品,兩次都是買了燈燈的衣褲回家,兩次都買了3件/50元的組合,算是便宜有好貨!

【第四次撈寶記】
基本上慢飛兒裡頭的東西因為都是人家捐贈,他們又陸續的在整理上架,所以好貨就只有一個,每次去往往會有不同的驚喜,我本人因為沒有開車,所以如果有朋友有興趣想去,我都會很希望可以跟著一起去看看,
今天也是突然約的。

看了好一陣子,還沒有特別想下手的目標,逛到了CD區,突然有個東西吸引了我的目光....
台灣麥克的"經典音樂繪本全集"的"CD"全套
DSC_0150
光看是台灣麥克出版就知道價格不斐,立刻手機上網了一下,網路上看書+CD賣兩萬八,
雖然我們全家根本都沒有藝術素養啊,也不知道是買來做啥的,但看它只賣$450還是忍不住就掏出錢了XD
好多片連拆都沒拆哦.....

==========================================
慢飛兒真的很不錯捏!可惜離我家還是有段距離,如果開在我家旁邊該有多好啊!(想得美XDD)
不過以我這幾次的經驗,專程去都沒有空手而回~ 如果有去南寮的話更是相當推薦值得附帶一去哦!

延伸閱讀:宅媽幫幫主曉婷的推薦文

「慢飛兒庇護工場」,於南寮市場2樓(新竹市東大路四段3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