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媽媽,自吹自擂說自己的小孩很可愛,也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切!真是老王賣瓜,
可是我個人覺得我很客觀,因為小張剛出生的時候我就說他很醜啊(請看0-100天記錄之剛出生)

還記得當初發現懷孕時我那抗拒的嚎啕大哭 (詳情請點此)
現在怎麼看怎麼可愛,我想應該是真的很可愛啦! (這位媽媽拼老命往臉上貼金)


夏日炎炎,首先給各位叔叔阿姨來張清涼照...這是有一天小張剛入睡,
IMG_0617.JPG  哇塞看這乳溝,罩杯應該有G吧?

(各位:厚~媽媽腦袋到底在想什麼?XD)


說到腦袋,上週我跟張老大密切觀察,小張的腦袋到底像誰,
沒想到當天晚上,小張吸奶居然...沒對著乳頭而吸吮著乳房 (最好是這樣吃的到奶啦!笨兒子...DDD)

張老大:慘了!我看小張是遺傳到媽媽...
twa:......
張老大:沒關係啦!說不定以後的社會不靠什麼數學物理的,說不定是靠口才說話的時代
twa:對啦對啦!我們也不用他多會讀書,只要能娶到妞妞(郭某首富之女)回來就好了啊~

============================================================

自從上篇(請見回到新莊的一些事)提到的體悟,加上為了讓小張多多與外人接觸,所以最近到處串門子
IMG_2833.JPG IMG_0392.JPG

IMG_0822.JPG 小張跟佑佑哥相見歡
IMG_0924.JPG 你也咬我也咬,一起咬咬樂
(IMG_0972.JPG 姊妹淘的下午茶好幸福喔~)

IMG_1322.JPG  (可珂:小張哥哥的手指不錯咬耶)
小張第一次見到可珂妹妹一直哭,我看他以後要追女生害羞了啦!XD

============================================================

上回在新莊跟老師聚會的時候,老師有提到當年(15年前)她帶小孩的時候有去" 健寶園 ",回家估狗一下發現竹北竟然也有,然後又很巧上個月向bbh的網媽買二手書,收到後赫然發現裡頭有Play課程免費試用卷,太好了!天時地利,於是上週我就帶小張去玩
IMG_0681.JPGIMG_0688.JPG
IMG_0683.JPG 喔!好爽的臉啊! 
IMG_0698.JPG IMG_0710.JPG
IMG_0717.JPG IMG_0721.JPG

當天晚上,我洗完澡出來,發現張老大架著小張,正在玩一個他想到的"踢足球"遊戲,
twa:今天我去健寶園也有玩這個耶!
張老大:喔那我可以開健寶園了嗎?噗~

============================================================ 

2010.5.26滿六個月囉!
去打五合一+B肝預防針,順便做做健康檢查:
身高:69.3cm
體重:7.2kg
頭圍:44.7cm (87.2百分位)
請叫我大頭睿.......滿四個月的時候頭圍數值是97.9百分位,呵呵真是得意
不過尷尬的是他的體重這兩個月來只增加0.2kg 秤壞了嗎?居然只有19.2百分位...><!!!
雖然說母乳寶寶比較結實可是看到數字內心有點忐忑,醫生說我們夫妻倆瘦所以小孩瘦很正常
(張氏夫妻內心同時:噗!又一個被我們瘦臉蒙騙的傢伙...)
不過醫生也說之後餵副食品熱量高體重就會增加快了,希望如此囉~

============================================================

然後再話說上週日去costco買尿布,結果在服飾區看到一整組可愛的童裝在特賣,我認真的看了一陣子,然後問張老大要不要買,
張老大看了一眼:怎麼都女生的顏色啊??
我:啊對喔!我忘了小張是男生耶... (blush)

真是不小心就把小張當女兒來養捏,鄉親哪~你們來評評理啊!
IMG_0780.JPG IMG_0764.JPG

是不是真的很像女生嘛...而且路人也常常搞錯的咩~~~~
(鄉親們:可是妳是他媽啊........twa:啊對厚~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