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寫在前面  ============================

一直很想寫寫屬於我跟小張間相處下來的育兒讚敗好物,不過,我可不想說這是勸敗文喔!

懷孕時期新手父母總會透過網路、親友、不小心隨便逛、或是店家推薦,幫肚裡的寶貝採買育嬰用品,我很得意於許多用品、尤其小張所有衣服都是傳承恩典牌。我們很控制預算,遇到有需要才買,卻仍會遇到無法控制的"小兒不賞臉",強烈建議孕期父母不用採買太多,不然許多東西使用一下下就會樂到身邊眾親友啦啦啦…^^

=================== 正文開始,小張媽心中前三名好物 =================

1.好背 背背巾

常用度
               (
意思就是天天使用啦!)

好用度

表嫂跟我說她們家寶貝出門都用一台推車搞定,於是我懷孕時完全跳過背巾的資訊,買了德國來的(貴婦推車)卻在小張兩個月出門後,路上的顛簸讓我很心疼,加上買個小東西推推車顯得很大張旗鼓,

開始搜尋背巾時,剛巧讓我看到這篇(文章-我的背巾發展史)

人家都幫我們用過所有的背巾了,不買好 背背也太對不起這位媽媽的分享了,一條$800,沒當過父母的都說貴,只有準備過知道米價的才知道真的很便宜(養兒不易啊!泣…)

它是量身訂做的,得標後要告訴賣家一些身長資料,到手後隨著時日我越來越肯定它的好用,小張接受度超高,只要在這條背巾裡30分鐘內一定睡著!可見能讓小王子感覺非常安心舒適,大大加分。

有了比較小張就不是很愛推車了,一方面無聊一方面在車上後背容易流汗,背巾雖然與我緊貼但至少他充滿安全感,使用背巾最怕買到小孩重量完全賴在父母身上,好 背背標榜的省力及方便常讓我在出門選擇推車或背巾時,就跟推車掰掰然後用好 背背把小張拎走,現在我根本無法想像沒有它要怎麼辦…

IMG_2253.JPG

去哪都用好 背背,雙手都能做事^^
IMG_4300.JPG

2.Cuisinart攪拌棒 (簡稱C牌攪拌棒)

常用度:目前 (天天使用)
好用度

聽說這款C牌攪拌棒在米國是愛美女生用來打蔬果汁減肥用的啦!於是輕巧、方便、好清洗,不知道哪位聰明的前輩媽媽,想到來幫小朋友處理副食品,

我的天哪小張這階段超級好用!現在他吃的所有副食品我都用這台攪拌棒在幾秒內就輕鬆處理成泥狀,省去我很多研磨熬煮的時間跟精神,我可以天天現煮小張的副食品,攪拌棒功不可沒~好用到我找不到形容詞了,最新的煩惱是刀鋒鈍了以後該怎麼辦啊?

以前都要透過親友或網路代購,上個月我在俏媽咪(我家附近婦嬰用品店)開始看到,看來是引進台灣了,果然口耳相傳力量大啊!不過身為勤儉主婦的痛就是米國東西過個水來台灣價格就翻倍,幸好我們有玨乾媽幫忙送來,喔耶~幸福~轉圈圈轉圈圈~~~~

ap_F23_20100707054725429.jpg(圖取自網路,我的是銀色的~)

3.幼兒專用電風扇

常用度:目前

好用度

有一天我在台北馬 偕看到一個小朋友推車上架著一支電風扇,而這位妹妹一直在玩這把電風扇,我心想怎麼會有那麼好笑的東西?

因為小張跟我一樣容易流汗,直覺就覺得一定會需要用它,立刻趨前問了那位媽媽,原來這種可以夾在推車、汽座、一大堆反正能夾東西的地方的電風扇,是為幼童設計,葉片是軟的,而且碰觸到葉片就會停止運轉,手指離開就繼續轉動,安全方便到一個不行,當下我就決定回家後也要買一台。

那位媽媽告訴我,這賣三百多,而俏媽咪一找果然沒讓我失望,兩百元就買到了。

IMG_3298.JPG IMG_3532.JPG 

它是吃電池的,如果夾在汽車後座的話,剛好可以讓前座怕冷的張老大冷氣不用開太強,後座怕熱的我們利用電風扇就很涼快,不用擔心小張碰到危險,我跟我媽都覺得好好用。

我一直跟張老大說萬一停產怎麼辦?為了未來的夏天真想多買幾台囤貨。

結果後來這台葉片被好奇的小張撕掉了…= =(所以扣了一顆星,不過可見還真軟),再去買一台居然降價了,才一百八耶~

-------------------------------------------------

以上是我心中排行前三名,如果要讓我繼續寫下去,我想到的是小張的愛書---購自costcopeek-a-zoo,可以讓小張超級專注,我可以把握時間離開快速做事,這個加上小張愛物,有機會再來一系列的寫吧!

=====================================================================================

最後,我們有沒有好傻好天真之馬麻白買清單呢??
答案是有的,生產前寫的(這篇),最底下提到的洗衣機,生下小張後我倒是沒用幾次,不想占空間想賣了,當初買好像是買3900還是3700的樣子,現在想賣3000,盒子都還在喔!有人有興趣的嗎?
(張老大:枉費我還親自載回來是怎樣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